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Alice|三步一動作讓你提升開口說英文的自信



賈/巨匠美語師資評價Alice|三步一動作讓你提升開口說英文的自信!
教學優異的巨匠美語師資,主修美語教學,具有國外多年成人教學經驗的老師 - Alice。在巨匠美語評價推薦上,Alice老師在課堂上的互動性強,語言學習活動設計佳,擅於引導讓學員加入開口說英文之行列。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Alice|三步一動作讓你提升開口說英文的自信

巨匠美語師資 精通不同領域英文
在本影片當中,活潑的Alice老師,讓你看到了她對各個領域英文的理解。先從擔任行政人員開始,後接連擔任導遊、英語老師等角色,並且身兼圖書館的英文說書人。從基礎教學開始引導巨匠美語學員開口說英文,是巨匠美語評價推薦中Alice老師的最大特色。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 以學員需求做為教學設計基礎
巨匠美語師資的Alice老師,曾經留學美國的岡加薩大學,至今在巨匠美語擔任英語教師七年。善於活用各類情境教學,引導巨匠美語學員開口說英文,並且針對巨匠美語學員的能力及需求做為教學的設計基礎,廣受巨匠美語學員好評。

巨匠美語評價 開口說英文 面試技巧情境模擬
● Dress for success
穿著得體
● Be authentic and confident
表現出自信及真實感
● Avoid the bad body language
避免不好的肢體語言
● Thankyou letter
感謝信

巨匠美語師資的Alice老師,在課堂上教學關於面試的技巧以及實際行為,描述了一個社會新鮮人應有的穿著打扮及注意事項。除了讓巨匠美語學員感受到開口說英文的重要性,並且學以致用其課堂上內容,實際反應到巨匠美語學員的生活中。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
巨匠美語評價最高課程ECAM
分享巨匠美語評價&菁英美語&威爾斯美語...
新竹巨匠美評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