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Charles│學會烹飪英文點菜不是問題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Charles│學會烹飪英文點菜不是問題
巨匠美語師資Charles在巨匠美語評價廣受大家歡迎,除了本身是網紅之外,還曾參與巨匠美語線上直播,在廣大的網路平台上教大家學英文,小編這就送上連結給大家立即學英文!老師活潑的個性,很喜歡主動親近學員,進步了解大家學英文上的盲點,盡可能的在課堂中交會大家,例如本堂課的烹飪英文Charles也教了許多學習英文的方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螢幕快照 2017-05-01 下午8.22.46.png


巨匠美語評價師資 教學內容滿分

巨匠美語師資Charles的教學影片上,看到他的課程多元,講求生活會話與實質的英文活用,先從基本的單字片語發音開始,再從英文會話以及遊戲互動,一連串的教學模式,讓巨匠美語學員在課堂中就能學到相當多的英文詞彙烹飪英文也只是其中一堂課程而已,想知道更多老師的教學內容嗎?下方影片不能錯過!

巨匠美語師資 講求互動式教學

Charles在教學上,不只有站在台前授課,喜歡發想遊戲讓學生與學生之間一起互動,像是巨匠美語評價相當推薦的字卡、圖片式教學,巨匠美語師資也很喜歡使用。在遊戲中不只是玩遊戲,而是透過互動加深對英文單字的印象,像是本堂烹飪英文就是如此,巨匠美語師資就給予很多種方式,讓學員可以主動開口說英文。

烹飪英文 學會點菜不是問題


烹飪英文實用詞彙
Fry
Deep fry
油炸
Stir fry
翻炒
Flip
翻面
Steam
Bake
烘烤
Boil
/
Broil
Roast
Grill
Saute
SimmerStew
Nuke
微波
Stir
攪拌

烹飪英文很多,小編集錦了老師授課的部分內容,想瞭解更多歡迎點選下方巨匠美語師資Charles,在巨匠美語的麻辣鮮師明星賽影片。最實質的烹飪英文教學內容,就看巨匠美語師資個性外向、溫和且積極主動的Charles帶給你們什麼樣的學英文大平台唷!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怎麼選?
[其他] 巨匠美語課程如何
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學習認證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