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Liz│標誌英文一學就會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Liz│標誌英文一學就會
旅居國外多年的巨匠美語師資Liz,為了幫助學生重拾學英文的自信,上課採用巨匠美語評價推薦的WIPPEA教學法,從暖身一直到反覆開口練習英文,讓學員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學以致用,不只認識單字例句,更要提早達考取英文相關證照,以下為巨匠美語師資Liz課程講解-標誌英文!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Liz


巨匠美語師資 引導式教學

標誌英文有很多種,巨匠美語師資Liz選擇從醫院開始教起,引導學生認識標誌英文,包括單字認識、例句使用、發音重點等等,讓學員可以一字一句從不認識到熟練英文,成為巨匠美語評價推薦的引導式教學法

巨匠美語評價 WIPPEA教學法

巨匠美語師資Liz使用巨匠美語獨創的WIPPEA教學法,從暖身練習開始帶領學員說英文,再介紹本堂課要學的英文主題,最後才搭配反覆練習以及運用幫助學員再一次認識英文,達到一連貫的學習方法。

標誌英文 向巨匠美語師資一學就會!

標誌英文-醫院
The wheelchair entrance
輪椅路口
The elevators
電梯
The ambulance entrance
救護車路口
The restrooms
洗手間
Information
服務台
The pay phones
電話亭

巨匠美語師資Liz不只透過例句、字卡來認識標誌英文,會再搭配巨匠美語推薦的圖像式學習來認識英文,除了讓他們體會開口說英文的重要之外,在生活上學以致用並勇敢說出才是最重要的。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