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Timberland台灣區經理也來這裡學英文 - 巨匠美語

Timberland台灣區經理也來這裡學英文 - 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評價-學習英文小技巧














Ruthie/對於Timberland洪聖翔而言巨匠美語是真正影響一生的決定



絕對「英」感 跨國會議輕鬆應戰


每天只花一小時跟著線上家教學習,很快地就覺得自己「英感」變好!讓自己還不錯的英文能力再升級,現在Tommy即使面對業務上跨國的商業談判,也能鏗鏘有力的應對,在商場上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學好英文成功前進外商


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的Tommy,大學念的是財務金融,畢業後歷練不同產業類別的外商工作,如今的他在知名休閒服裝品牌Timberland工作,負責整個台灣區門市與櫃點的營運業務。能夠在外商一路扶搖直上,Tommy坦言英文扮演重要的角色。
天柏嵐的高階主管,每週都有一到兩次與亞洲總部的weekly meeting,平均每3~6個月都要出國參與經營會議,並且與其他國家同事會談。「不僅要用英文溝通,還要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尤其是遇到商業談判時,更要力求用字遣詞精確無誤。」他深切的體會到,英文能力是在外商不斷躍進的武器。


掌握完美英感 職場亮麗發聲

「我在上一份工作任職時,原本自認英文還不錯,但某次參加跨國會議經歷聽不懂英文商業簡報的震撼教育,心裡備受打擊。」因此讓Tommy痛下決心解決長久以來薄弱的聽說能力,在試聽過坊間眾多產品後,他選擇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Tommy說:「彈性的上課時間,完全配合忙碌工作、方便操作的學習介面,加上老師即時糾正發音與文法,讓我用最少的時間,自然而然地強化聽說能力。」他笑稱巨匠美語讓他「英感」變好,現在已能與外籍同事、客戶順暢溝通!漸入佳境的英文能力,讓Tommy在職場上充滿自信,他保證「每天上滿60分鐘的線上真人家教,英文不進步也難!」

文章來源:
http://www.soeasyedu.com.tw/2015/memberStory.aspx?msgno=m_witness104







插畫家馬克也來《巨匠美語》用英文靠背了~~

<

巨匠美語 │i智慧學英文


【巨匠美語】Janet 教你擺脫菜英文


尋找鄰近的「巨匠美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